德芮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TREKINTAL CORP.

德芮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TREKINTAL CORP.

LC-AFS-液相形態單元

LC-原子螢光光譜儀-液相形態單元

LC- AFS liquid chromatography

液相層析原子螢光光譜聯用儀-液相形態單元

根據元素形態分析的特殊要求設計的原子螢光形態分析,可實現對層析幫浦、消解(消化)系統、蒸汽發生和檢測系統的統一協同自動控制。聯用系統可具備樣品中As、Se、Hg、Sb等元素的不同形態的分析。

1.進口形態分析層析管柱(內置)增加管柱溫度控制功能,控溫精度±0.01℃,可以顯示、設置、調節柱溫,提高層析管柱穩定性。
2.新型液相層析原子螢光聯用儀化學反應系統,內置紫外消解(消化)裝置,內置管柱控溫箱
3.在線消解(消化)裝置:特殊設計紫外消解(消化)裝置,無紫外光洩露,保護人體不受損害。高強度紫外照射消解(消化)分析組成分,提高儀器檢測性能。紫外消解(消化)單元具有紫外和無紫外兩種模式,通過特製流路切換閥控制,方便切換,不需更換流路。
4.內置式高壓輸液幫浦:採用2個微型原裝高壓液相幫浦,幫浦的精度(RSD)<0.02%(1ml/min)。高壓輸液幫浦根據實際樣品的需求隨意選擇等度或梯度測量。
5.預留液相層析部分自動進樣器接口,可升級全自動進樣,選配液相自動進樣器。
6.可與本公司任一原子螢光光譜儀(AFS)相連,升級為LC-AFS液相層析原子螢光聯用儀。
7.液相層析部分採用高集成一體設計,內置高壓輸液幫浦、液相進樣部分、紫外消解(消化)、管柱控溫箱、蒸氣發生系統組成。
8.實現一體的元素形態分析專用儀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