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芮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TREKINTAL CORP.

德芮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TREKINTAL CORP.

摩耗測試

DIN 橡膠磨耗測試儀

DIN Rubber abrasion tester

Bareiss橡膠磨耗測試儀使用#60砂紙黏貼於機台滾筒,依據規範施加固定荷重於一φ16mm的磨耗試片,壓在砂紙滾筒上進行磨耗測試;測試開始滾筒以40RPM速度轉動,試片磨擦距離到達40m時停止測試,ISO 4649:2010規定了兩種方法,可通過旋轉的圓筒形滾筒裝置確定橡膠的耐磨性。方法A用於非旋轉測試件,方法B用於旋轉測試件。兩種方法的測試結果皆可以作為相對體積損失或耐磨耗特性的依據。

BAREISS 的磨耗測試機除Model I基本配置外,用戶亦可視需求選購Model II自動吸塵(Auto START/STOP Vaccum Cleaner)或Model III加熱功能(Heating function max. 100˚C)。

DIN ISO 4649, NF ISO 4649, ASTM D 5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