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芮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TREKINTAL CORP.

德芮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TREKINTAL CORP.

| 公司簡介

德芮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5年,總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遠東世紀廣場,為因應市場的需求及提高服務品質,除了在台南成立分公司外,並在昆山設立工廠,以就近服務客戶,並滿足客戶對客製化設備系統的需求。

服務客戶

提供技術服務。

提供技術服務

先進分析儀器及設備。

組織系統

生產過程中的監控及自動化。

以誠為本

滿足客戶對客製化設備系統的需求。

成立迄今,德芮克公司專業代理各項國際知名先進分析儀器及設備,並提供技術服務。如HAIGUAN原子螢光光譜儀與原子吸收光譜儀,TRK的高效能液相層析儀,德國GKN金屬燒結過濾器,英國Lloyd材料試驗機,德國Bareiss硬度測試器..等等。另亦提供Treksizer粒徑顆粒分析儀的各項服務。

成立多年以來,德芮克公司在注重產品性能及提高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下,努力耕耘,穩健中求發展,於業界已享有很高知名度和良好聲譽,真正成功的扮演專業代理商的角色。

德芮克在專業技術及市場行銷經驗漸趨成熟,近年未來為更與國外廠商技術合作,引進先進技術,朝系統整合與客製化設備方向邁進,為更專注於此一方向的發展,擴充市場通路與完善應用領域,為廣大的現有及潛在用戶,提供更為完善的售前與售後服務,並逐步建立研究開發、設計與配套的能力,以及組織系統測試的技術中心和培訓基地,特別是生產過程中的監控及自動化,已見初步的成效。

以誠為本一直是公司的宗旨,客戶的需要就是我們行動的目標。全體員工將持續為各界同仁提供最佳的產品和服務,讓我們攜手合作,共創美好的未來!